婆婆妈妈的小楚

谢皮③

 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个普通的晚上,皮医生满脑子都是白天被大白鲨追的场景。在有一次惊醒后实在睡不着了,便抱起枕头偷偷地跑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漆黑的章鱼堡空无一人,皮医生心里不尽有点发咻,靠着墙壁摸到了谢灵通的卧室——里皮医生的房间最近。斟酌再三,还是敲了敲门。

  

  门打开了,脸茫然的谢灵通看见了皮医生,皮医生看向了谢灵通头上印着自己大头照的睡帽。

  

  死一般沉寂,难忘今宵。

  

  当高仿周边遇到正主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,谢灵通打开灯,打破了如此美妙的气氛“你找我有事吧,进来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灵通顺手坐在了椅子上于是皮医生就坐在了谢灵通的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就是…我做了大白鲨噩梦,有点害怕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其实不用害怕的,大白鲨其实并不喜欢吃人,当然还有企鹅。况且大白鲨并不会吃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相比而言,各式各样的鱼才是他的最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是害怕吗? 如果不介意的话,不如今晚…你睡我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是夜,谢灵通伏在桌子上,看着皮医生,认真地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吻,今晚做个好梦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灵通不知道,玩安吻的对象还没有睡熟,他在心里默默回答 : 晚安,也希望你做个好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