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妈妈的小楚

海底小纵队•谢皮②

  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灵通的暗恋之路十分漫长,想追到皮医生的目标就如同一座大山,令谢灵通很苦恼。

  每当章鱼堡启动海底警报时,巴克队长、呱唧和皮医生都是任务的主要队员,虽然谢灵通本人对刺激精彩的探险并不是十分向往,甚至他更愿意在自己的卧室中读一本海底生物的书,或者在章鱼堡附近采集一些小标本。不同的是,他想和皮医生一起。

  任务中需要谢灵通跟随的任务寥寥无几,看着皮医生和巴克队长、呱唧一起登上舰艇,他的视线就一动不动地看着皮医生,不只有向往,还有担心。他怕皮医生遇到危险。单担忧是多余的,巴克队长会把皮医生安安全全的带回章鱼堡,这很好。

  虽然如此,但谢灵通觉得他对皮医生的暗恋不是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感觉,反而有一种淡淡的、享受的意味。有时只是想起皮医生,就会想的入神,发好一会儿呆,想的这只小企鹅会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,能和皮医生抬头不见低头见,谢灵通已经很满足了。作为一名生物学家,也淡然的接受了“我是个男生,我喜欢上了一名男生”这件事。

  谢灵通觉得自己不能没有皮医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